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昆山金斗云测控设备有限公司

设备检测服务,振动分析仪,现场动平衡仪,测振仪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马达电机转子现场动平衡校正服务马达动平衡仪
马达电机转子现场动平衡校正服务马达动平衡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马达电机转子现场动平衡校正服务马达动平衡仪 
品牌: VMI
品牌: VMI
型号: X-Balancer
尺寸: 咨询客服
单价: 6666.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2-16 15:52
  询价
详细信息
          马达即电机,电子启动器就是现在人们通常所指的马达,又称启动机。它通过电磁感应带动启动机转子旋转,转子上的小齿轮带动发动机飞轮旋转,从而带动曲轴转动而着车。具有瓷芯底座的新型低成本火花塞和启动器这两项零部件创新,奠定了汽车发展的技术基础。在正常情况下,发电机转子产生的电磁力在直径方向上是均衡的,不会引起转子振动。发电机正常运行时,转子的转动轴线与定子的磁力中心线重合,作用在转子上的电磁力是均匀、对称分布的。

实施现场在线动平衡的优点有:
1.不必拆卸转动件,减少停机时间,减少人力、物力浪费。
2.可以在实际工作转速下实施校正,通常转动件拆卸后,在平衡机下校正时,都无法在高速校正。
3.影响平衡的因素很多,包括所有的转动组件(叶轮、转轴、联轴器、键座等)的平衡及转动件安装间隙、偏角等因素,因此直接现场在线平衡得到较佳的平衡效果。

XB电机_副本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13061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马达电机转子现场动平衡校正服务马达动平衡仪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