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昆山金斗云测控设备有限公司

设备检测服务,振动分析仪,现场动平衡仪,测振仪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瑞典VMI VIBER X5便携式振动检测分析仪的使用方法和价格
瑞典VMI VIBER X5便携式振动检测分析仪的使用方法和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瑞典VMI VIBER X5便携式振动检测分析仪的使用方法和价格 
品牌: VMI
工件质量范围: 2-500
工件直径范围: 2-500
精度: 3%
单价: 6666.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2-01 10:59
  询价
详细信息
      VIBER X5振动分析仪应用于多种机械设备的振动检测分析,在给设备做振动检测时,采集频谱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以电机为例,可以使用VIBER X5振动分析仪采集电机水平、垂直和轴向三个方向的频谱,可能一台电机需要测量6个点。在采集之后,可以将采集的数据保存到仪器里面,然后再针对导出的频谱图进行分析。
   
      瑞典VIBER X5振动分析仪可以分析出轴承异常、平衡不良、对心不良、转轴弯曲、松动问题、电机转子异常、电机定子异常,金属摩擦,共振、结构不良、叶轮异常、流体扰流,润滑不良,Air Gap不均,SCR异常等一系列问题。
      VIBER X5振动分析仪的价格可以咨询VMI中国区总代理昆山金斗云测控设备有限公司,价格优惠,一手价格,咨询电话:18962649536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11739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瑞典VMI VIBER X5便携式振动检测分析仪的使用方法和价格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